close

我以前有個女友,

超愛問:你愛我嗎?  

我每次回答:我當然愛你

然而每次都會要求我證明我有多愛他直到滿意為止,

相信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...

說過的一大堆的甜言蜜語、做過一些感動的事、、、但招數總會用盡  

愛情就在一次又一次的問與答中考驗彼此


記得有一天

我們去吃一家很有名的牛肉麵

當我吃麵吃到一半

女友嬌柔的問:你愛不愛我?

嘴裡都是麵 很難回答 不理他    

又再問了一次:你愛不愛我?

但我心想 吃飯也也要問 不理他 (很想回:我比較愛牛肉麵 但是還是忍住了)

不死心的她又問了一次: 你到底愛我嗎?(聲音上揚 專業點的男友都可以感覺到有點怒氣)

我放下了一塊牛肉,清清喉嚨: 我愛你,愛死你了!
    

女友:那你要怎麼證明?

我的天又要証明.......

我說:我忍住吃下香味四溢的牛肉就是愛你的證明

對這樣甜到心頭的話他還是不滿意,

不死心的問: 除了牛肉外你要怎麼證明你真的愛我!!

 

在不堪其擾下

我從口袋裡拿了四十元

就把四十元放在桌上說: 這就是確確實實的證明

他一臉迷惑 (迷惑的好可愛,不過這部是重點啦)

.

.

.

.

.

.

我說:四十擺在眼前……




在愛情裡  "你愛不愛我"這題考題 是一道綿延五千年的問題

起初 對男生來說難度就像一加一等於多少

到後來 難度急遽增長 就像一題難解的傅立葉級數 

怎麼回答

怎麼應對

都是學問

在愛情裡 這些雖然惱人  但也是最美好的一部分!!!

by 男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男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